沉默

2010-02-07 22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女: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

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

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

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

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

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爱着我

男:既然你并没有犯错

为什么还要躲着我

我每天都这么的难过

到底我做错了什么

既然你并没有犯错

为什么还要不理我

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

请你不要再沉默

 

《犯错》——最近很迷的一首歌,简单清楚的旋律,让我联想到了很多,突然间明白了这段感情走到终点的真正原因:沉默!

对,就是沉默。这首歌的意境,真的像极了我和他。沉默,是我一贯的作风,似乎我早就习惯了在沉默中度过的生活。我从小就是个“乖孩子”,有什么委屈或受了欺负,能忍的基本就忍了。上学之后情况好了很多,在那仅有的一些幼儿时期的记忆中,都是被欺负、被嘲笑的,从那时起,我就学会了承受。后来上了学,知道了成绩好就会被同学们高看一眼,我就乖乖地作起了“好学生”。就这样,在老师的庇护下,我走过了小学、初中和高中,顺利地考上了大学。“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”估计我这辈子是不会爆发了吧,也许我现在就已经灭亡了呢。

放假了,没有了爱情,也没有其他事情。现在的我,就整天呆在家里,空空的房子里很多时候就只有我一个人,我一整天也不说一句话,感觉自己已经傻了。真的是无所事事,我现在觉得自己挺没用的,仔细想想,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。很简单的例子,今天给博客选主题,看了好多,都觉得不错,可又都不想用。不止一次地有那样一种感觉——无助,没有目标也没有方向。

唉,可怕的沉默……想回到高一,想找到并珍惜那个能陪我一起沉默的她和他……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3-24 19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开心就好 下一篇:向昨天,说再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