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就好

2010-02-10 23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晚上和初中同学去吃饭了,两个男生,说是初中同学,其实高中也在一个学校,只是不在同班罢了。很开心,似乎有一段时间没这么开心过了。尤其最近,放假回来,和高中同学聚会,之后又是结束了那段不成熟的初恋,如此种种,虽然没有让我悲伤到大哭一场,却也着实让我不大开心。

今天,和两个很久没有见过面的初中同学吃饭,聊了好久,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。这一次,我才知道,原来这份友谊一直都在心底,不曾想起,也不会忘记。是的,这就是我们三个,坚固的铁三角,永远。和高中那个曾经很稳固的三角锥相比,这份友谊似乎更让我踏实,可能就是因为面对的是两个男生吧,我永远是被照顾的那个。我们毕竟认识得更早,早到还没学会戒备,所以我们彼此都很真实。现在发现,一个人挺好,可以像这样和男生出去玩,而不用考虑另一个人会不会有意见。可以随意安排自己的时间,而不用顾及另一个人的时间。可以……总之是很自由,很舒服。后来跟朋友说我分手了,但是挺开心,朋友说,什么都无所谓,开心就好。

不过,在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时候,还是要祝福所有的恋人们都能甜甜蜜蜜长长久久。至于春节,当然每个人都要开开心心地过哦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在假期的最后一天 下一篇:沉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