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假期的最后一天

标签: 假期   元宵节  
2010-02-26 22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明天就回学校了,假期基本是一个人度过的,除了过年热闹了的那几天。这个假期最重要的事,可能就是,我又变成一个人了。不过在我看来,这应该也算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吧,我想我现在还不能适应所谓的二人世界,一个人会更舒服吧。就算是找回了原来的那种快乐,一个人,发发呆,写写日记,或者,回北京了可以出去走走,日子一样很惬意。唉,我这个看似很小鸟依人的女生,其实骨子里还是太倔强了,总是觉得自己暂时不需要依靠,好好享受一个人的自由快乐也是很不错的。感情这东西,还是顺其自然吧。

元宵节不能在家里过了,在此祝愿看见这篇文章的人元宵节快乐,团团圆圆,平安幸福!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上了旅游 下一篇:开心就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