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了旅游

2010-03-10 23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
开学快两个星期了,一直想写一点像样的东西,但总是没什么灵感,始终没写出来。大二了,身边的同学们渐渐忙了起来,似乎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目标,并开始为之奋斗了。可我似乎还很茫然,我仍然找不到方向,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。开始自学审计学了,不过最近也没什么时间看书,课挺多的,作业更多,所以自学啊考证啊,反正现在也不是时候,就想往后推一推了。

不过还是会忙里偷闲地出去玩。从上学期开始,我就很喜欢出去玩了。在这方面,北京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地方。从学校出去,随便怎么走,走到哪,都有一些可看的东西,到处都有景色。我总想这趁着在这上学,把能去的地方都去了,省的毕业之后离开这座城市的时候后悔。

寒假回来之后,我先是去了后海,之后又到了圆明园。现在的北京还很有一些寒意,不是旅游的季节,所以游人不多,到处都是一片难得的安静。真难想象,原来觉得很遥远的,要等到一个长长的假期才能去的景致,现在只要用周末就可以去走走。可能,考到北京来真的是幸运的。和同学一起看我电脑里的照片,她羡慕地说我走过好多地方,我淡淡地笑,其实我到过的地方真的太少了。不过每一处风景,我都能讲出一些东西,呵呵,甚至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可以当一个小导游了。

我喜欢慵懒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里游荡,享受一份安逸和一份宁静,然后再调整好自己,回到忙碌的学习中。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,甚至有可能是很差的,但是我希望可以循着自己想走的路,一直向前……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